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Pressure / 压力 / Pression

还记得你说过,
“得空就写blog吧,我会去读的”

现在的我放工了,脑海依然波涛汹涌,无法平静。
满脑子都是工作的压力与烦恼。

还记得,爸爸曾说,
“为什么会有压力,就是因为自己的能力还不够。必须不断努力,提升自己”

我自问,不曾半点怠慢,懒散。
做事交足我能力所能及。
比起其他人,我确实好像太冲了。
大家都想要把我叫停,却喝止不了我。

“你有没有觉得你自己已离我们很远了?”
“我们根本已很难追上你了”

“You really can pick up and learn very fast!"

Does this means that you can actually push me hard as well?

深思中,
反省中。
是时候停下脚步,回头望望了。

p/s:
我想你了。很想有你在我身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