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MC了!

今天将近凌晨4点才睡的我,7点半就痛醒了。
一直躺在床上,一直冒冷汗,挨到8点半,
洗刷完毕,赶紧去找医生。

诊所还未开门,没关系,去吃个早餐吧。
10点了,还未开,10点半,还未开。
先回家,记下team lead的电话号码。
11点了,还未开,不能了,四处游逛,找诊所。
去了3间,3间都没开。

12点了,终于找到了。
医生很快地就写我是胃痛 - Gastritis。
买了面包,回到家,我几乎虚弱到极点。
赶紧吃下好几片面包,吃药。

再交待手头上的工作,通知team lead,我MC了!
搞定后,倒在床上,是时候要睡了。
多么辛苦的一天~

p/s:
期间我听到很响的警鸣声,是心理作用吗?
我真的很担心,倘若真的有那么的一天,
我在家晕倒了,有人会发觉吗?
我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你。
还记得当初的你,说不希望我有体会胃痛的一天,
想不到,今天还是到来了,我避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