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Les Vacances

自2010年4月以来,我再也没有长假了。
进入了社会大学,工作领域,
面对着的是自己完全毫无头绪的新环境。

大家首先都会问,现在在哪上班。
工作是与哪些有关。
SAP肯定是一个大家都蛮陌生的生字。

T-Systems也未必家喻户晓。


接着大家都问,大学时期主修哪科?
Software and Animation也让大家混淆了。
主修的与现况有相连吗?
答案是100%没有。
所以我得付出比别人多的努力,好好加油!

Fast learner是目前所得到的评语。
过了10月以后,届时就会有评估了。
升职加薪也得看评估的成绩了。

就算跌倒也要豪迈的笑~
是我最大的鼓励。
与其跌在地上抓得一把泥沙,
倒不如站起来,豪迈的笑,赢得掌声。

p/s:
还记得当初的我们,你走在我身后,
双手按着我的肩膀,多么体贴的动作,
你说肩膀很僵硬,要我放松,要我分担,
虽然当时的我看不到你的表情,但我很肯定,
一定是我最爱的表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