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还放不下!

你会把昔日的情敌当成朋友吗?
对不起,我不可以。
也许我还放不下,
我把这一切推给时间,
我最终选择了逃避。

一个总是把自己当主角的人,
其实真的是在自讨苦吃。
到处宣扬自己是主角,
哪料主角是他人而不是自己,
面子要往哪儿搁呢?

别人看得起自己,
就千万别沾沾自喜。
把它当成是种鼓励,
不要让对你有期望的人失望。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p/s:
你怎么啦?怎么会晕晕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这星期有机会见个面吗?
好想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