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听君一席话

刚和你通过电话,
屈指数数,将近三个月了。

的确的,我尽可能报喜不报忧。
但今天我忍不住了。

当你开始的时候,
句句掷地有声,
正正说中我的要害,
好久都没哭过了。

我会好好反省,
我没错,你没错,他们也没错。
只是想法与处理方法不当。

要先懂得保护自己,
才可以保护身边的人。
你就连保护自己的围墙,
都被凿倒了!

找个方法让自己过得快乐些。
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
是别人把你推向终极,还是自己强迫自己。

我相信你已过了自己很多个难关,
一定已招来很多的眼红。
你帮他人挨义气,
当你有难时,哪怕他人只是隔岸观火。

p/s:
也许你会觉得粗略了些,
但对我确实是真心良言。
是因为在乎,才会出言相劝。
我心依然欣慰。
也许这就是我向你撒娇的时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