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大脑未能得到休息

当我们的大脑未能得到休息时,
就是发梦。

刚刚被一场很奇异的梦惊醒了。
才躺下数小时的我,现在已很精神。

竟然可以完完全全记得梦境的一切:-
32楼,103号,
全是陌生人,
有两个是我的孩子,
但依旧还是见不到孩子的妈。

梦的一切似乎很离异,
但梦的结局不算过于惊吓,
但我就是睡不回了。

最近所发的梦,奇异的较为多。
是否我真的压力太大了呢?
我的颈,肩膀都好痛哦。

p/s:
又在计划着,
有人说我想太多,
我只是安全为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