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01-01-11

同样的部落,到了今天已一年了。
每一年设下的新年大计真的有用吗?

你约了我两次一起吃饭,
我都以工作很忙为由,
你也经常打趣地叫我辞职,
甚至还说我已变了个工作狂。

当我在工作时,在解说时,
大家都以种陌生的眼神看着我。
怎么啦?是我变了吗?
变好抑变坏了呢?

真的希望一如所愿,
丑的唔灵,好的灵。

p/s:
现在的我,真的可以引用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
你定会说,还是想想家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