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Put Yourself in Someone Shoes

不是灰姑娘,也会等待自己的王子,
骑着白马,还是骑着怪兽无关重要,
重要的是他冲着你大步而来,
为了付出他的爱而来,为你全是为你...

王子走近,你才发现,原来他也有忧伤,
他心中还有许多未能放下的不舍,
他心中也有隐痛,而且那不是为你,
这样,你会不会难过?
即使对你的爱无关紧要,你会不会在乎?

但是在爱的旅程,有的是未知的前途,
你能料到现在爱将来一定能爱,
你能料到你的爱就只会有两人?
至少我会坚持,
如果不是,我会让更爱的两人继续前行。

有人说过,不随便牵手,不随便放手。
为何牵手还要放手,为何放手还要想念,
这样会不会辛苦,会不会太累,
我没法明白,我永远也学不会,
是他(她)们太懂珍惜还是我不愿强留?

一切随缘,人生不过百年,几多热情几多伤怀;
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不过衣食住行;
爱情也可以很明了,无非你手牵我手,你心在我心。

有人说:左鞋带散了,表示你想我了;
右鞋带散了,表示我想你了。
于是,我故意绑紧右鞋带,放松左鞋带。
可最终,还是右鞋带散了,因为我忍不住想你了。

有一天,
我不再穿有带子的鞋了,
我知道你不会再想我了,
当然,我也不想让自己知道我想你了。

到了最末,我的心却痛了。
我不知道你的右鞋带是否散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