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你走了

昨天一早起来,就接到来电,
说你走了。
愣住了,我可以不要相信吗?

身体明显消瘦的你,
终究抵不住它的呼昭。
我真的好想问,
到底是什么让你变得虚弱了?

那天看着躺在床上的你,
你虚弱地认着我,念着我的名字,
好感动,为你轻轻地鼓掌,
好为你加油打气。

今天我望着桌上的香蕉,
就犹如你般,
那天还是有精神,气色;
今天就是发霉了,坏了。

p/s:
我们是不是到了要面对生老病死的年龄?
是不是该放开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