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I voiced it out at last~

我独自站在灯柱下,凝视着自己的影子。
我想脱离那紧跟的黑暗,但却无能为力。
我还记得你曾对我说,下辈子要成为我的影子,紧紧跟牢我。

我有很多话想要对你说,但我就是害怕会伤了你的心。
看着你满怀欣喜地诉说他的好,我的心顿时感到刺痛。
为了不要让你担心,我尽我所能去掩饰我的伤感。
我所挤出的笑容,都快把我的脸给弄得紧绷了。

屏幕上有着我的笑脸,键盘上有我的热泪。
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我的前景也模糊了。
所有计划宣告无限期展延。

我又食言了,我哭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我答应过你,我是不哭的,
因为我已还你了。

但。。。
眼泪像洪水崩了堤,堵不住了。
我不压抑,不勉强,
闭上眼让自己尽情地哭。

那日在你的怀中,你对我说:

哭吧,尽情地哭吧,别压抑太久了!我知道你很辛苦!

是啊,你就是那么的了解我,我们就是那么心灵相通,
也就因如此,在你面前,
我会毫无保留,毫无顾忌。

若我们还有下辈子,
下辈子我一定要找到你,
与你携手共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