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2, 2013

总要比我幸福

那天发了一场梦
朋友都鼓励我把你追回来
梦里的我的确很积极,也很努力
到处奔波寻找你的下落

醒来后,感触良多,终究梦一场
在想会否有那么一天可以梦想成真
我还有机会娶你做我老婆

然而今天遇见你
你瘦了
但却是无时无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就只能说
你过的很好也很快乐

有他在你身旁
就算没有什么生活奢侈品
相依相畏,携手共度
面包白开水也是甜的

放开你也放过自己
讲了好多年就是还办不到
但是是时候要认真了
也不能再存有念头了

我会把爱你的心
爱在心里的最深处
你所给我的一切都只是甜蜜
我的初恋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别管我愿不愿,
孤不孤独,都别在乎。

p/s: After heard that news, it was very shocked!
I really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Pls share some news to me if possible.
I just wish to know you are living happily and health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