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失落?失望?

一份迟来的礼物,
曾经多么地期待,
付诸于多大的希望,
就被短短的数分钟,
一一瓦解,化为乌有。

很多东西并不是自己讨来的。
我也有谨遵你给我的教诲。
所有的东西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是要靠自己双手的努力,
去争取,去赢回来。

但今天你的一席话,
就正正表达了你内心,
一切的犹豫,
一切的顾虑,
一切的否定。

试问我从不比别人差,
但我也不敢夸比别人好。
我会接受且尊重,
你所做的决定。



我不再期盼了,随你喜欢吧!
放手也放过自己。

p/s: 你还有上来看看吗?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