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傻瓜

每一天的每一天
你都记得那么的清楚
包包里没有来得及给我的胃药
脖子上为我挂着的戒指
一天天数着的手珠
一切的一切
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对我的好
我知道在我孤单的时候还会有一个人想着我
我知道我的空间心情一直被一个人关注着

今天朋友告诉我
你说想来这个城市看我
才忽然记起来
已经好久没有去你的空间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从没见你为我写的那篇日记开始
我以为你已经不要记起我了
所以不要再去打搅你
不要再让你看到关于我的一切的一切
再一次的进你空间
你的日记又让我落泪了
安静的哭着
胃很痛很痛

你说
我答应过你
我会一直很快乐很快乐
你说
有个人会一直都在关心我

傻瓜
你为什么一直这么傻
因为我的任性让你一次次受伤害
因为我的自私让你一次次伤心
你为什么还要对我这么好
为什么不要忘记我
为什么不好好的为自己开心的活着

你对我说过
我没哪儿好
可你还是喜欢我

傻瓜
我真的没哪好
我是只鸵鸟、
我只会逃避着一切
我不敢面对你

自私的想
你会一直对我这么好
不要这样了
请不要让我这么自私了

傻瓜
你要找个值得你喜欢的女孩子
然后
对她很好很好
然后
一直这样
然后
一直幸福
一直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